埃奧拉弘大旅舍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埃奧拉弘大旅舍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8並共有63條評價

埃奧拉弘大旅舍評價:

會幫忙收包裹真的非常感謝了 離開的時候還幫忙叫了計程車價格也幫我們談好 也很熱情跟我們聊天 幫我們搬行李 真的是非常感謝了從弘大入口3號出口走到民宿沒有想像的那麼久,而且經過的路很熱鬧店家很多人潮也不少,完全不用擔心太晚回去的人身安全問題。民宿每天早上9-10點有提供簡易的早餐(吐司+果醬+飲料),只不過因為行程的關係我們都很早出門就沒有吃到了。隔音部分若同層樓的房間都把門關上的話倒沒有什麼影響,但若在走道上嚷嚷或走樓梯很大聲就會聽得很清楚。民宿整個環境超棒的很乾淨很舒適,櫃台人員很親切還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幫忙,下次去韓國還會想住這門!!房間內沒有各別電視,比較不能看自己喜歡看的節目必須在大廳看,員工會說中文,整體算不錯。與友人來韓國旅行時,偶然的機會住進這裡,空間寬敞舒適且擺設溫暖愜意。當天友人有些許不舒服,櫃檯也很貼心的到藥局購買應急藥物,並給予關心。交通方便,附近也很熱鬧,老闆及員工非常親切,可以旅遊諮詢推薦、叫外送等等,真的很推薦到此住宿,連我難搞的友人都讚不絕口,極力大推。除了熱水不穩常常變冷水還有隔音差對面講話與嘻笑聲都聽得一清二楚外都還不錯。 ps.住宿最後一天因為買太多東西提不動老闆讓我們借放別的分店人很好。但是因為最後超重只好把泡菜與一些東西放在那4/9直接去機場,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厚臉皮拜託了老闆幫我們寄回來老闆也答應了但是4/11才突然說泡菜不能寄,但是我上網查可以,4/14我問了請問寄出了嗎才知道4/13才剛寄出因為已經回來台灣5天了,我知道你們很忙而且也是我拜託你們的所以很感謝你們了。隔天4/15晚上我在gmarket訂了一堆東西也是寄ems4/19早上就到了,因為老闆說4/15或16就會到我家結果過了1個禮拜還沒到,不是都在韓國嗎怎麼差這麼多...因為我看網路上都寫最多5天,雖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但還是非常感謝你們願意幫忙。廁所太少 ,早上我憋了一個鐘頭才用到廁所,公共廁所因該禁止早晨在內部保養化妝,房間隔音太差隔壁住戶凌晨三點不睡慶生跟敲門都很大聲影響睡眠。這些部分因該都訂出公共守則。熱水非常不穩 洗澡洗到一半不是冷掉就是超燙 要一直調整 用完的濕毛巾也不知道要放哪 住五天都用同一條 某一天人還在房間 有員工突然就進來 雖然有敲門 但敲門距離開門時間大概才過2秒 完全反應不過來 萬一剛好在換衣服怎麼辦…? 除此之外老闆人很好中文也很好 剛check in時有幫我提行李上樓 早餐是吐司 很好吃这次意外发现的民宿,体验感非常好,会推荐朋友来住

座落著名的旅遊區弘大,摩諾之家平價旅館讓您的旅程更舒適方便。 酒店為住客配備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旨在為客人提供舒適與便捷。 您可在酒店內使用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保安,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壁爐等設施。 酒店精選客房內均設有平面電視, 鏡子, 毛巾,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酒店內設有多種娛樂設施。 熱情好客的工作人員、完善的設施、優越的地理位置以前往首爾各大景點,這些都是眾多遊客選擇摩諾之家平價旅館的原因。
埃奧拉弘大旅舍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海人生 的頭像
    海海人生

    【伊豆住宿】日本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海海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