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機場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日本的知多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中部機場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9並共有1155條評價

中部機場酒店評價:

我是23號入住中部機場飯店,這是我第二次入住,因為第一次帶小朋友來入住的房型可以看到機場,所以我這次一樣選擇上次的房型。 一開始剛到的時候,因為才中午左右,我先到櫃台先寄放行李,當下前台有一位女性員工(抱歉我沒記住他們的名字),眼睛大大的女性員工,因為我有帶3機3鏡頭,所以有一個專業的相機箱,因為很重我就有跟他說我們來住這裡的原因,完之後我們就出發去787那裡。 回程辦理入住的時候,遇到另外一位員工,大概14:30左右辦理,好像叫做石美的吧!我有點忘記,他有戴眼鏡,一開始他幫我們安排723房,當下我詢問說是否可以看到機場,他說沒辦法看到,因為之前我們有提出需求,但是都沒有回覆我們,我跟小朋友說這次沒辦法看到飛機的房間,小朋友非常失望,當下這位員工幫我們去拿寄放的行李回來時,有跟我們說可以幫我們換看看能不能,當中一開使幫我們先收下行李的女員工有跟他一起去後台拿行李。 我不知道是因為一開始的女員工有跟他說我們的來歷,還是他有看到我的相機箱子,後來幫我們從723改到900,跟上次住的房型是一樣的,真的很謝謝他們兩位的幫忙,小孩子都很開心。 未來有機會再來我們一定會在選擇中部機場飯店,我們來日本都一定會住3天機場拍個夠有嬰幼兒大推!可以省下不少移動時間燈光明亮(目前大部分飯店的燈光稍暗);從機場走到飯店直接走聯絡道即可到達,不用冒著風雨拉著行李,尤其是遇到颱風天這次因為回程班機非常早,因此選擇了住在機場旁邊的飯店。我們當天是開車到機場的租車中心還車後入住,電梯上去就是飯店入口!在機場買完土產之後就可以直接推回飯店~~隔天也可以直接拿機場的推車到飯店搬行李!超級方便❤️離入境大廳距離走路不到五分鐘 機場也有非常多的餐廳 所以如果住在飯店不怕沒東西吃 不過飯店內部設施不算新 例如插座只有桌子上有 床頭旁沒有 有浴缸但不會給入浴劑 CP值不如名古屋市區高 不果房間可以攤開一個29吋行李箱跟一個25吋的飯店就在機場裡,轉個彎直走就可以到櫃檯check in,非常的方便!飯店很新又乾淨,房間空間很大,隔音非常好,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入住登機方便、設施新、乾淨整齊商務客不錯的選擇飯店就位於機場裡面,早班回程的旅客真的很方便, 但飯店安排房間不夠貼心, 我們是家族旅遊, 四個大人四個小孩, 房間竟然沒有安排在相隣的地方,真的很不方便。Excellent就在机场里面 位置很好,看到jal的空姐也住里面;入住最高层,早上看日出超赞;房间干净整洁,卫生间干湿分离,很喜欢那个高脚椅子和月牙型的台面灯。当然价格也不便宜了。酒店就在机场里面,非常方便。 房间面积很大,各种设施都很齐全。 虽然我没有预定早餐,但是路过餐厅的时候看了下,自助餐的种类很丰富。酒店位置很好,就在航站楼里面,3楼到达层出口出来右转就可以看到大堂了,非常方便。 前台很热情,英语也很棒,很快就check in,房间很大,也很新很干净,洗手间干湿分离,隔音效果很好,即使在机场,也听不到飞机噪音,这点很棒,值得推荐的酒店。离机场近,通过酒店通道可直接到中部机场大厅。最方便的,其他一般,性价比一般,和机场相连,出门就是JR,酒店早餐好评位置就在机场里面,机场名铁站入口对面就是酒店的入口。步行道值机柜台也就是3-4分钟的样子。但房间很安静,酒店的床和枕头睡的很舒服,服务人员服务很热情。给安排的三人间居然还是一个海景房。适合赶第二天早班机的不二选择。服务没话说,中部机场出了海关,从地铁口出去,右手边就是,都不用离开航站楼,非常方便,酒店也非常干净,前台的服务态度也非常亲切入口位于中部机场交通换乘大厅,旁边有全家便利店,购买零食和水的人很多,便利,房间是日式酒店的模式偏紧凑,不过可以打开28寸箱子,吃饭可以去机场的四楼,不过晚上9点就都打烊,早点去!因为离得近,早上睡到自然醒赶飞机很惬意,推荐!我们入住的是三床房。空间相对合适,设施齐全。虽然是吸烟房确并没有烟味,窗外景色也不错。工作人员态度也很好,看到我们带着小孩,还赠送了儿童拖鞋和洗漱用具。位置就在机场里,不用担心赶不上飞机。非常好。已经入住过三次了,尤其推荐晚上到达一早出发的游客,有家庭房,酒店有两座塔楼,新的一侧设施更好,装修也更新,如果再次到达名古屋依然会选择住这里

中部機場酒店位於著名的機場區,地理位置方便。 酒店擁有高品質的服務以及完善的設施,可滿足遊客們的所有需求。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前台, 無障礙設施, 行李寄存, 公共 Wi-Fi等都已為您準備就緒。 部分客房內都設有平面電視, 已鋪地毯, 晾衣架, 免費紅茶, 床上用品等,設計裝飾溫馨舒適,能帶給遊客賓至如歸的感受。 酒店專門為住客準備了按摩等,可大大提升您對酒店的滿意度。 不論您是帶著何種目的前往名古屋,中部機場酒店都可讓您感到尤如置身間中的溫馨與舒適。
中部機場酒店
  1. 日本訂房
  2. 知多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海人生 的頭像
    海海人生

    【伊豆住宿】日本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海海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