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濱廣場皆生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日本的米子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海濱廣場皆生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5並共有269條評價

海濱廣場皆生酒店評價:

房間舒適整潔,床好大,但温泉凌晨十二點關門,對於想遲些去浸溫泉的人很不方便,前堂員工英文很差,我問他温泉幾點關閉,是否開到凌晨三點或四點,他答我是,原來他一直唔明白我說什麼,攪到我晚上不能去浸,第二天早上才能去!環境一流,無敵海景,還有露天溫泉,溫泉海灘水清沙靚,有機會再來。很好的酒店,房間大望海,海風強浪聲大,下次會再度入住!乾淨的海景套房!浴場設施也還不錯, 房間略小一些但整齊乾淨~在海岸邊的日式座墊上,看著潮汐與天空,手上一杯熱茶,舒服的飯店坐在榻榻米上,靠著落地窗,喝咖啡吃早餐,看海浪聽海濤,這才叫度假!很一般的酒店,无论设施还是服务

海濱廣場皆生酒店是一間4星級酒店,可讓您的鳥取之行變得更舒適安逸。 酒店為顧客配備了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旨在讓各位住客能夠享受更多舒適與方便。 24 小時前台, 無障礙設施, 行李寄存, 公共 Wi-Fi, 停車場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舒適溫馨,內裡或設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等。 酒店專門為住客準備了桑拿, 温泉 , 按摩等,可大大提升您對酒店的滿意度。 熱情友好的工作人員、完善的設施、優越的地理位置、便於遊客前往鳥取的各大景點,這些都是眾多遊客選擇海濱廣場皆生酒店的原因。
海濱廣場皆生酒店
  1. 日本訂房
  2. 米子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海人生 的頭像
    海海人生

    【伊豆住宿】日本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海海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