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慶煙火地點|李富城選後拋震撼彈!「我將停止氣象服務 一切由老天决定」

2020大選過後,幾家歡喜幾家愁,身為韓粉之一的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剛剛也在臉書拋出震撼彈,宣布「我將停止我的氣象服務,一切都由老天决定」,吸引不少網友含淚支持。不過,李富城也向媒體強調,這決定與選舉結果無關。李富城今(11日)晚間突然在臉書宣布「朋友們晚安,從今天開始,我將停止我的氣象服2020國慶煙火地點為可能是與韓國瑜的敗選有關,不過他也向《ETtoday》否認是因選舉關係,只是因自己累了。李2020大選過後,幾家歡喜幾家愁,身為韓粉之一的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剛剛也在臉書拋出震撼彈,宣布「我將停止我的氣象服務,一切都由老天决定」,吸引不少網友含淚支持。不過,李富城也向媒體強調,這決定與選舉結果無關。李富城今(11日)晚間突然在臉書宣布「朋友們晚安,從今天開始,我將停止我的氣象服2020國慶煙火地點為可能是與韓國瑜的敗選有關,不過他也向《ETtoday》否認是因選舉關係,只是因自己累了。李富城稱氣象預報很費力,報不準還會被政府懲罰,現在年紀大了也累了,想說就退休讓年輕人去做,反正都是年輕人的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海人生 的頭像
    海海人生

    【伊豆住宿】日本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海海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